close


不知不覺,拖了快二個月,才有空寫最後一天的遊記~~~(汗顏)

看著照片,依稀仍記得當天的行程~


因為要搭晚上9點的飛機回台,

所以我們最後一天的重點行程,只排在奈良餵鹿


一大早起來,把冰箱裡的存貨吃掉當早餐,

吃不完的,就留張字條,送給打掃阿姨吧~

(不知道他們看到一大瓶梅酒~會不會很hi?!)


先把行李整理好,寄放櫃枱

今天用【關西周遊券】最後一天

只能搭到奈良近鐵駛,在奈良巿區裡都不能用

要另外花錢搭公車。


[野口關]今天最嚴重了,脖子完全不能動,連吞嚥口水都會痛

所以,他在飯店樓下超商買的早餐,只好供獻給我吃了~

果然,免費的最好吃~這鮭魚好鮭呀~好吃~

因為要坐很久的車 ↓ 要從最左邊~坐到最右邊那一站(23個站)

我們很幸運,搭乘到[快速急行],只會停10個站就到了

大家一上車就開始補眠~

1.jpg 

一到奈良站,野口關說:他一定要買個什麼東西來貼(可見真的很痛)

然後,這三人就在大庭廣眾之下,貼藥布!

這畫面超經典~

[野口關]看你下次出國,還敢不敢不墊枕頭睡覺!

2.jpg 

我們在近鐵站出口處,搭[巿區公車]往[春日大社]

(大誤!多花錢了,後面有照片補上)


很搞笑的阿呆四人組:

會看人家上車就跟著排上車,為什麼不會看人家下車就著下車呢?


看著車上只剩下我們時,拿地圖去問司機~

結果我們坐過頭了,司機叫我們下車,到對面等下一班回頭車

我的印象是~我們只超過4個站,所以我們決定走回去就好


沒想到,開車4個站很快~走路超遠的~~且都是上坡~~~

好不容易看到指標~就~跟著走吧~


這裡讓我很深刻的記得:

馬路超級乾淨~乾淨到令人想脫鞋子走路~

走過長長的住戶人家後,一度懷疑走錯了~

因為沒有半個觀光客,明明剛在車站看到一大堆人山人海~阿人呢? 3-1.jpg 


平坦的馬路盡頭,是石頭路(有FU了,感覺應該是沒走錯)


不知道是不是:因為不能大笑,而笑點低的因素

我們沿路隨口聊天的內容,都能讓野口關發笑~


但因為脖子痛,他只能像野口冷冷的ㄎㄎㄎ,不能開懷大笑

所以他決定。。。一個人默默的走在最後面

3.jpg 

↑↑↑↑↑↑像不像野口的背影?

他說:他再也不想聽到我們講話了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4.jpg 

這條森林小路,很長一段,走超久的,好不容易,終於看到人煙了

4-1.jpg 

才走進,我們照片身後那個鳥居,就會看到熱情的鹿

(其實他是餓了,見人就撒嬌)

5.jpg 

5-1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8.jpg 

8-1.jpg 

在春日大社裡走走晃晃後,我們買了張明信片,

想寄給那無緣跟著來的臭小白


在小店裡選明信片時,好巧不巧遇到,也是台灣來的二個女生~

更巧的是,跟去年去泰國一樣,也是遇到高雄來的~


只不過,今年遇到的,沒去年的那個[高雄小白音]

要不然,我們四個應該會在那間小店裡,當人家的面鬼叫起來~


然後,台灣人的熱情出現了:我們六人在店裡小聊一下後,

她們告訴我們:她們想跟我們一起往下走。


走著走著,其中一位跟我們說:她們來時,搭照片那台紅色的觀光公車

比我們坐巿區公車票價便宜一半(這時忽然打個冷顫,雪特)


所以,若有緣看到這篇的人,

剛好要去奈良找鹿玩的話,記得找紅色觀光車坐

9.jpg 

一直直隨著路走,就會看到一大片公園

可惜是十月底來,楓都沒完全紅~

但十月大阪的天氣很舒適

10.jpg 

10-1.jpg 

10-2.jpg

看到鹿了!!!且是很多很多很多鹿~

趕快跑去跟阿嬤買鹿餅,這樣一包150日元~ 

11.jpg

你只要手上有拿著鹿餅,鹿群就會自動圍上來

然後,請小心保護自己,牠們會咬人!


牠們要搶吃鹿餅,

你只要餵太慢,就會咬你了

但,牠們的牙口不是很利、咬了會受傷那種


野口關被咬屁股,我跟阿美被咬衣服角而已~哈~

但是衣服上都是牠們的口水。。。。。。

12.jpg 

12-1.jpg 

就是右下那隻。。。。牠可能以為我口袋裡的手機是吃的吧~

12-2.jpg 

13-1.jpg 

我覺得他們應該看習慣,觀光客們這個姿勢

:代表沒有餅了!可以閃了~

13.jpg 

 因為他們真的~  馬上離開我們身邊了~~~


這隻一直坐在這樹下~應該是知道我們手上都沒餅了

所以臉超臭的~~~(當下~我想起了我家裡那隻臭臉貓~)

14.jpg 

15.jpg 

再往前走,會看到一整排小商店,

但我們對紀念品沒興趣~

對我們而已,最大的紀念品:是親身經歷的照片~無價呀!

16.jpg 

16-1.jpg 

結束奈良玩鹿之旅,再坐回大阪,

回飯店拿行李前,我們很隨意的選了一間大阪燒店當晚餐



嗯~~~~~~

阿美皇后:你們二個在這裡的合照,只有二張,

我已經選了你的表情算正常的一張了~


野口關是脖子痛,表情僵硬~啊妳咧?當下是發生什麼事嗎?

17.jpg 

奉勸大家,千萬不要肚子很餓時,選擇吃大阪燒

因為要等很久~~~~~很久~~~~才能吃~~

18.jpg 

19.jpg 

說真的~~~這個咪呀肯定不對我的味,

因為我完全想不起來:這大阪燒到底是什麼味道?


吃完沒印象的大阪燒後,我們去找了GU

(找很久,硬是要買這間的衣服)

買了一堆衣服後,回飯店拿行李~要去關西機場了

20.jpg 

他們三個真的很厲害,這一小段路程也能睡?

我難搞,沒那麼好入睡,只好偷拍他們,看看外面的風景~

才一瞄到窗外,就看到天保山摩天輪~(嘆~好不想回台灣哦)

20-1.jpg 

我們18:30才能辦理登機,

所以我們推著行李,在機場裡找吃的~

(有點久了,忘記在電梯裡發生什麼事,要拍下野口關的苦笑臉了)

20-2.jpg 

關西機場的東西,不難吃!

20-3.jpg 

吃飽時間剛好,去辦理登機,

在排隊等時,才想到明信片還沒寫!

派出野口關寫一寫(這姿勢有點像老頭了~)

20-4.JPG 

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寫,虎航是可以自己帶食物在機上吃的

所以辦好登機後,怕飛到一半會肚子餓,

我們又再下樓一次,去買麥當當在機上吃

順便寄出明信片~

20-5.jpg 

我上輩子應該是踢破野口關的骨灰罐,

怎麼欠他那麼多債都還不完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在閒著等登機,逛逛免稅商店時,

野口關想買二盒[跑跑人餅乾]但身上零錢不夠

他跑來問我:妳還有零錢嗎?零錢很重,我想把零錢花完,就不要帶回台灣了~


我翻一下皮包說:我剩3個100元的硬幣及1個50元硬幣

然後,他在我還沒認真回過神時,把我手上的4個硬幣拿走,

丟了8個硬幣給我,且,都是1元、5元的!!!


大君看見後,默默的走過我身邊,丟下一句:妳被詐騙了!

他居然把我面額大的零錢換走~還換了更多個硬幣給我!!!!!


重點是:連回到台灣,他還要把沒用完的日幣給我,

抵還給我,我在日本時幫他付的錢!!!真的是很欠揍

我以後都不要相信你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當天回到台灣時,

飛機誤點,且是誤很大!

我們拿好行李,牽到車已經凌晨不知幾點了

再開車回到基隆,刷個牙就躺平了~超累的!


隔天,本來想再開車,從基隆北上探老友的,

但因為太累了,睡到快中午才起來,4個人輪流洗好澡

看天氣不太穩,吃完野口關的愛心午餐就出發回花蓮了

21.jpg 

一路上大雨,去年出國回來也是遇到大雨~~

想也知,這麼大雨,蘇花肯定會坍方,

果然~~~~~~~

22.jpg

塞在蘇花很久,回到花蓮又是晚餐時間了,

按照慣例,回到花蓮第一餐,就是吃火鍋~


很幸運的平安開回來!

很幸運的才進店,後面就沒位子要等一小時以上!

很幸運的一切順心如意,完成104年度的自由行。


明年,要去哪兒好呢?!才回來又想出去了~~~哈哈~~~~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的自由行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