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''

7月初買了一台HTC10,很無心的輸入一些資料參加抽獎

原本以為機會渺茫(因為頭尖尖,買樂透都只能當公益從沒中過)

就在登錄後沒幾天,接到HTC活動小組的電話

壓根忘記有登錄這件事,還把人家當成詐騙集團

晚上上網收MAIL,驚訝久久不能自己,是真的抽中了門票!!!

上面寫:恭喜您獲得五月天搖滾派對門票二張,請攜帶本通知單及中獎人身份證件於當日領票。。。

 

 

其實,因為我們聽音樂是走演唱實力派的路線 ex:Eason.....

五月天是搖滾派的,不是我們的菜啊!(這二句我可能會招來五迷圍攻

 

我要解釋一下,我多年前去聽過五月天的現場演唱,同年去聽Eason的演唱會

我那年瘋狂愛上陳奕迅,因為我真的是花錢去聽演唱會,而不是去聽歌手講話。

 

五月天的現場演唱,著重在跟歌迷的互動,互唱,不會唱他們的歌的人整場就會很悶,

所以為了這場演唱會,我們去前二天狂聽五月天的歌練唱,

而陳奕迅的演唱會,就是歌手的演唱會,就是場很享受的音樂響宴。

 

我也很喜歡五月天,但是我比較喜歡在室內的演唱會,

因為可以真正很放鬆的享受,而不是像作苦工般又熱又悶又累的聽歌。

重點是,在戶外,我覺得聽不太清楚歌手真正的好聲音。

 

每個人喜好不同,因為我唱歌不好聽,所以喜歡聽很會唱歌的人唱歌。

好吧~我盡力解釋我的想法了,想罵我的五迷們,我也無解了。

不過,我相信五月天的歌迷都是很有水準的。

 

不喜歡戶外演唱會,幹嘛去?

因為限中獎本人,可帶一位同行,

網路上,一張票叫到上萬元,而我們免費,怎能不去?

臨時訂車票,居然還訂得到普悠瑪,不是註定好要去的嗎?

 

為了這場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我們公休了禁休的星期日,

起了一個大早,坐了4小時多的車,在台北街頭流浪6個小時,

坐在炙熱的太陽底下3個小時,跳了2個小時的搖滾,

結束彷彿快往生的一天。

 

難得去一趟台北,所以想找間不錯的飯店吃頓好一點的,

畢竟晚上要狂hi,沒空吃,中午要吃飽一點(至少要撐到回花蓮)

想去吃的飯店,全額滿沒位子。。。(誰臨時訂得到啊

最後選了"君品酒店",這間店的價位真是嚇壞我了

10657.jpg

但是因為臉皮薄,已經進來問了有沒有位置,就不好意思走出去了

只好點了生平以來,吃過最貴又cp值不高的半自助buffet

二個人吃了4千多快5千(我當作去參加了一場高檔的喜宴了)

6.jpg

 

但,我不得不說,每個服務生都超級貼心有禮

我想他們的服務品質,已高過食材本身很多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
3.jpg

4.jpg

如果您錢太多沒處花,可以去吃吃,享受一下尊貴的服務,

但就別太要求其他的了。

2.jpg

甜點部份,烤布蕾超好吃,我一口氣吃了三個~~~

巧克力控應該也會很愛這裡,因為它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

5.jpg

 

結束令人感到像貴族的午餐後,立馬坐捷運到南港展覽館

找到HTC服務站,拿到熱騰騰的門票,才看到:上面有號碼?

 

所以,我一直以為"自以為"

位置圖上那一格在舞台旁"HTC贊助商"的格子是我們會去的HI格

結果不是,我們是在後面,價位1800的漫游區!

 

且才二點多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本想去逛逛展覽館再回來的,

無意的去問了顧入口區的北七工讀生(超後悔)

請問:我們是700多號,是不是可以晚一點再來排隊?

北七工讀生說:不行哦,四點就要入場了,你晚點來就會在1000號以後才能進場哦

 

想說剩一個多小時,就在原地等好了,

在高溫、沒樹蔭底下站著,真的是惡夢X100!

這時就很後悔,怎麼沒帶吳董借我們的椅子來(因為太早起來,忘記帶了)

 

那個北七工讀生真的害死我們了,

快五點了還沒入場?站在太陽底下快被曬乾的我們,又熱又渴又累

大君才剛離開去買飲料,前面就開始進場了(超OOXX)

 

然後,我真的覺得:是排個屁隊哦?

進去後,是圍個一區,裡面隨便你愛站哪就站哪

後面六點才進來的,根本沒排到隊的,只要是買1800門票的

全在我們這區裡,後面是800元區的,我覺得反而視野更好

因為五月天一上場,所有人都站著,看不太到大螢幕底下的字幕

(早知道裡面是這樣,我們就該去旁邊冷氣房裡等到六點再來)

 

1.jpg

既來之則安之,是我人生,一直不斷告訴自己的左右銘。

都來了,開心點吧~~~~

 

眼看六點開唱時間已到,五月天卻都沒上場的跡象,

"後來的我們"這首MV在大螢幕上不斷重播,

播到我們都會唱了,五月天還沒上台?

 

時間來到晚上七點了!!!(是太陽沒下山不上台嗎)

坐在我們前面的妹妹,一個拿筆在畫畫,一個拿針線出來縫娃娃

 

整張A4都畫完了,娃娃都縫好了,太陽下山了,五月天出現了

超重低音的鼓聲,陣陣敲進我們的心臟,全場尖叫聲,

一連八首HI歌,在我們的前後左右,

幾乎是全部人,都用全生命力的吶喊,嘶啞鬼叫,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叫到我耳膜快破了

 

我想唱歌、我想聽歌,但我不想鬼吼

(一度覺得站在這裡,我根本是異類)

 

阿信說:他歌不是唱的最好的,但他有全世界最會唱的歌迷們~~~

然後,後面的歌,他要全場歌迷們一起唱~

然後,我旁邊所有人,大家都一起開唱~

 

這不是"五音不全"足以形容我旁邊的聲音~

我是不知道,五月天在台上聽到的是怎麼樣的歌聲,

但是,我來聽五月天的演唱會,就是想聽五月天的歌聲啊~~~

 

旁邊一堆人在你耳邊奮力嘶吼著,念著歌詞(不是在唱是念)

毫無音準可言,夾帶尖銳的尖叫聲!(我快瘋了)

 

我們前後聽不到20首歌,沒等到安可曲就要閃人了,

因為要趕車回花蓮~一整個很不甘心啊~~~

 

對於外地人來說,沒有方向感是件很慘的事,

好在我本身就是個人體導航機,好在我在台北住過一陣子,

9點40分離開現場,要搭10點20分的火車

一路直直沒時間考慮的快跑。

 

跑步帶殺聲、連滾帶飛奔,在最後一秒搭上回花蓮的普悠瑪!

坐在位置上,喘到了松山站,才有辦法回氣~~~

 

坐在位置上才想到,沒水!

唱跳了2個多小時,已經快沒體力了,後面還跑的要死趕車,

這時感謝自己視力太好,眼尖看到座位前的小圖上,有寫車上有販賣機,

幸運的是,就在隔壁車廂,走過去,不用10步。

 

回到家,洗好澡,凌晨二點鐘,躺在床上,回想這一天,

我真的瘋了!瘋了!瘋了!都幾歲了,還跟年輕人去追星?!

 

今天早上十點,從第一位客人走進來,到晚上七點,最後一組客人離去

我整天是怎麼熬過來的?我到底吞了幾顆維他命?喝了幾杯黑咖啡?

然後熬過了那最想睡的時段,我有精神,寫這段瘋狂的追星日。

10660.jpg

明明就累了幹嘛還要寫?

因為,今天好幾組客人、親朋好友們問我,昨天怎麼沒開?昨天過得怎麼樣?

礙於我的記性只有二天,

今晚一次向昨天撲空的客人們、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解釋,

趁我還有記憶時。

PS,演唱會禁止拍攝,所以活動開始我們就乖乖收起手機,所以,沒照片交待了。

PS,還有一次機會抽獎,抽中了是上海站的五月天門票及三天二夜機票住宿,一樣是限本人及帶一位同行,要是不小心又中了,我真的要去買樂透,看可以中個幾億,讓我移民嗎?!(友人說:妳以為天天都在過年嗎?做人實在點。。。。。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君君的自由行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